Thursday, October 2, 2008

榮川日本料理
















位於銅鑼灣恆和鑽石大廈7/F的榮川
前身是麗嘉酒店的榮川
麗嘉拆掉以後就在恆鑽重開
但價錢卻只是以前的三分之一而已
可能是新開店的關係
所以長期full house...
晚餐時間分兩個時段
分別是7:00pm和8:30pm
所以訂座時要特別注意啊~

我跟朋友不是太餓
所以都是以點小吃為主
















前菜 : 白飯魚干
炸到脆卜卜...再加上bb沙律醬...很難會不好吃吧















串燒 : 帶子 / 牛舌
說真的...沒什麼特別...而且我不喜歡那個牛舌是厚切的















燒馬刀貝 (蟶子)
這個很好吃...因為燒的時候加了大量的蒜蓉...很香















鯛薄切 (配黑松露油)
這個可是店家的招牌菜...不過我想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
因為那個黑松露油的味道聞起回來有點像電油的味道
不過我個人是覺得蠻香的















清酒煮蜆
這個很好吃~蜆是剛熟的不會很老
而且湯很甜又帶一點酒香















芝麻蔥吞拿魚卷
這個根本一點特別都沒有嘛~而且我覺得有一點不新鮮耶~















冰鎮 asahi
這個設計我很喜歡~因為喝到最後酒都不會變熱

埋單 $36x...其實我覺得價錢是可以接受啦~
可以再來啊~下次我想試試他的烏冬耶~

No comments: